close
前幾天我的朋友在臉書上看到了這篇的介紹文就標我,
看起來蠻好吃的,
而且他的標題是咖哩壽喜燒,
看到壽喜燒聽起來好吃程度加20趴。
就把他當作我跟楷四週年的餐廳。
因為楷很喜歡吃咖哩。

這家店在松菸附近。
店內很乾淨,
很有用心的感覺。

他使用的是糙米,來自小農。
牆上還有掛關於公平交易。


看的出來他們對於他們的食材來源是有要求及挑選的。

其實從裝潢跟裡面擺設跟很多小語都可以看得出來是很用心的。



他裡面是比較像自己來,自己找座位後到櫃檯點餐。

像高中餐飯拿著托盤等候餐點。

飯是可以免費加的,對喜歡糙米飯的應該會很開心。



對於這家店的店員,我覺得很幸福哈哈,雖然感覺還是要跟客人一個一個口頭提醒非服務式的餐廳。

但我覺得這很好,太多人都有應該過來點餐應該幫我送過來應該幫我收的觀念。

教育客人蠻好的哈哈。

然後回收台的對面是廁所,蠻乾淨的。



我點的是咖哩壽喜燒,但我覺得很像我男朋友家附近的咖哩鍋。

只是更精緻。

我點的是甘甜咖哩,真的超甜。

配糙米飯我有點不行。




這是楷點的海鮮烏龍麵,他說蠻好吃的我覺得有點辣。



總結,我覺得店內氣氛很好,服務方面我覺得很新穎,是值得推廣的事。處處都看的到用心,堅持好的來源,對的事我覺得是一件應該被支持的事。

但在食物方面比較不合我跟楷的口味,因為我個人真的很不喜歡吃糙米飯,雖然已經是我吃過的糙米飯中比較好吃的,但我真的不行😭。

楷就說這家店很像我姐會來的養生店。

我一回家我姐就說他想去我今天去的那家店,果不其然啊,我姐還說我太挑食。

總之是一家還不錯的店可以來吃吃喔😀。
arrow
arrow

    yabewinnie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